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细说℃

该死的!!
好好的电脑
却突然pa一声
闪一闪
竟然给我烧坏了?
啊~~
真是疯了!
不过这已经传了3代的电脑
是时候换一换了
我这第3代传人算是不错了
>>>>>>>>>>>>>>>>>>>>>>>>>>>>>
教育展
12,13号在PWTC
没人陪
19,20号
总算是有人肯陪我去了~
真的要好好考虑了
是时候要做选择了
>>>>>>>>>>>>>>>>>>>>>>>>>>
最近又热衷看小说了
依然是BL的没错
我又再度陷入BL的深坑中
我想我是永远都摆脱不了了
我是腐女!
100%的腐女
所以我以后的另一半要体凉我了
谁说同性恋没有人会祝福?
我祝福你!
>>>>>>>>>>>>>>>>>>>>>>>
大众传播?
电影?
还真是混乱
算了,一切还是等我的潜能报告出了再算
我的潜能到底是在哪里啊?
没人知道
我的脑细胞知道,但我跟它不熟=="
>>>>>>>>>>>>>>>>>>>>>>>>>>>
想改变自己
去剪头发了
第一次主动要求去剪头发
大家都吓到
这次的我没有抱怨
反而很利落的要求剪短
但我妈妈说看不出
但其他人却说很明显=="
决定了!!新年要去烫头发!
新一年,新生活,新造型^0^
>>>>>>>>>>>>>>>>>>>>>>>>>
1215
很期待!!
到底那天是怎样的场面呢?
哈~感觉不会很伤感
因为不只我一个主角
而且我又不是红人=="走不走跟他们没关系吧?
哈哈哈哈…还是很期待!
GG的女人性格!想杀了他!
果然是万年受!!!xD

细说结束
大家晚安~~

1 评论:

evonrainstop 说...

老实说 那天怕得来很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