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灰℃

2009圣诞节
18年来最糟糕的

呆在家做了一天宅女
狂看漫画与小说
看了BL小说
再看BG漫画
企图让自己找到一个平衡点
但BL还是赢了

这么白痴的行为
也企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往年
手机都会一直响
几乎是跟哥哥斗多
这时就是说明自己人缘关系有多少的机会
原以为这次也一样

但我灰心了
彻底的灰心了
下定决心了
不主动去找他们了
就当钟无艳吧
等他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再出动吧

再一次看清楚
原来友情是这么淡薄的
也或许这不是真正的友情吧
一个会忘记你
需要你才会想起你的朋友
算什么啊?

决定狠心了
2010年
在这新的一年,我要把手机里全部的电话号码都删除
重新开始
既然他们选择遗忘,那我也选择遗忘
或许当陌路人
才是一个最好的结局

一次又一次
心再也涂不上灰色以外的颜色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