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四色拼盘℃

【前程】
跟家人和GG去了教育展
这次不再盲目的走了
我们大家都已经有自己的目标
寻找适合自己的学校
对自己的前程更加的明确了

去了参观Taylor
真是完全一流啊!
绝对是大学的环境,大学的feel
很够力大间
还有湖畔
真的是一间很适合的好学校
它--是我未来4年的学校了
我相信我会过得很开心
现在连发梦也梦到Taylor
××××××××××××××××××××××××××××
〖之最〗
家人之间投选家里的之最
鞋子之最是大弟弟
衣服之最是小弟弟
手机之最是哥哥
结果我一样之最都没有
最后总算是找到一个了
少出街之最就是本伦啦!
我出街的次数绝对是比任何人少
包括弟弟都比我多
没办法
谁教我是宅女+腐女
但我享受这样的生活~~
不知道我的生活会不会随着大学生活而改变呢?
*************************************************
〖单身】
平安夜,圣诞节
大家都有节目
有情侣的更是多节目
连我老哥也突然耍浪漫
去吃烛光晚餐
而我就只好跟单身的朋友来一场
单身平安夜
单身也有单身的快乐

圣诞节
逼着不是单身的表妹陪我去拍照
少女专辑?
哈~为了纪念18岁
+++++++++++++++++
【写作〗
最近一直在看BL小说
除了享受里面带给我的兴奋
也见识了很多作者的写作方式
果然我还不是那个阶段
真的是写的一流啊
完全可以带动我的情绪
哭,笑,生气,开心
任何情绪都被带出来了
米洛--就是她让我的情绪起伏不定
她已经是我的偶像与目标了
我以后如果真的踏上这条路
我一定要像她一样
把BL发扬光大
当一个可以影响读者情绪的大作家
哈~好像有点遥远
但我愿意挑战





最后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3 评论:

wind 说...

你blog的背景很醒目也
不错不错 ~~

说真的
我也好兴奋的说 ?!!

但...
我也顾虑很多...
我怕遇到比我强很多的对手...
我怕太厉害而招人妒忌...
我怕同志XX我...

上了学院
"少出街之最"肯定不是你了!!

话说我也单身
上了学院要快快找一个XD
懂我什么意思的啦 ~~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过有素质的BL小说
希望
你梦想会实现啦 ~~~

匿名 说...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将来也有可能去taylor读哦~
哈哈~
又要碰面了啊~
可我觉得你的背景。。。
害得我看字很辛苦啊!
haiz
平安夜我要自己一个人过啊...
你又不陪我!!!

我开了新的部落格
http://yeeyeewahwah92.blog007.com
可我还不是很会操作啦~
但是会加油的!
圣诞快乐!!!!!!!!!!!
muaks~~~~~~~~~~~~~~~~~~~~~~~~~~~

鬼婆婆优伊上

mou瑩 说...

哇~还要把bl发扬光大啊?
哈哈~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