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静℃

今天
心情意外的平静
没有意外的起伏
很平静的去看待事情
很平静的去看着陪伴我6年的地方
很平静的接受大家对我的不在意

生活
还是平静来得好
至少不必为了谁而去费神
还是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并不是说少了谁就不能生活
因为彼此都知道
谁都不是彼此的谁
只是在这段时间
彼此的回忆
留不住激情
却留住的回忆

对明天的欢送
很意外的
没有什么兴奋感
我表妹还说要拍我哭的样子
恐怕是要她失望了
直觉
我不会哭
还是笑着离开
笑着放手
才是我的风格

学会了不去计较太多
学会了不把情绪表露出来
学会了平静的度过生活

平静中还是希望带有一点激情

1 评论:

wind 说...

可想而知
这是一个多么不好的结局。


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恐怕
我会影响你的情绪哦 ?!

临走前
心里就只是一片空白
不知道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