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柠檬蜂蜜℃

活了18年
第一次出去庆祝平安夜
不是跟家人
不是跟情人
是跟一位还蛮要好的朋友

两个BT带着一叠漫画交换
她拿到袋子烂了
我拿到手抽筋
跟她在一起
就是会发生这么无厘头的事情

先去了Leisure Mall
为了买漫画
我们一见面的话题
多数都是BL
自然就在研究BL的一切了

以后我的bar
我是boss,她是manager
男公关,X bar,女公关,男管家,女仆
什么一大堆的
跟她在一起就是会莫名的发神经了
比跟GG在一起更加夸张

做了很多事情
可说是我2009结束以前很美的回忆
谢谢她的用心
还蛮感动的
无可否认
她是跟某敏同地位的
甚至已经超越了

我们的关系就像柠檬与蜂蜜
两个字-绝配!
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除了GG以外,知道的就只有她而已
连平时那些好朋友都不知道的秘密

柠檬蜂蜜
一组绝配的组合

我相信10年后
我跟她依然会如此
除非推出了新饮品

1 评论:

wind 说...

那我们是...
豆浆油条...
还是m&m和ice-cream...XD

朋友哦
在一起时要好好珍惜
就算以后失去了
至少还留下美丽的回忆~~
【好像跟自己讲适合点...】

谢谢你把我排在那么前面
我相信
我们以后还有很多见面的机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