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抱歉,得罪了

生气了
或许大家的价值观不一样
但我也不愿意看见大家
这个让我心疼
让我生气的样子!

SPM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
靠着自己的努力
尽力去完成我的考验

我知道你们有明年的UEC
或许真的就觉得SPM不重要
但!就算多么的不重要
能不能也努力呢?
怎样这也是一张和重要的文凭!
我不想看见你们像我哥哥那样
浪费多一年时间与金钱
哥哥当场就是以为有UEC
SPM就完全不在乎
SPM全B的他~成绩70++的他
UEC拿2个A的他
却还是要念fountation
2个A都不能直接进大学
请问你们能不能做到呢?
不要说你不要上大学
就算以后要工作
SPM文凭烂,UEC又不能见人
你能找到什么工作啊?

能不能就努力一些?
能不能就相信自己?
能不能光明正大的接受考验呢?
能不能不要在进考场的时候只想着如何作弊?
能不能当被偷看那个呢?
能不能为了自己的未来拼一点?
能不能不要完全依靠UEC?

情况就好像去年GG跟某兄弟的Nota Komsas事件一样
你生气他不自己完成功课
就像我生气你们不自己完成考试!

唉…或许大家的价值观真的不一样吧!
或许我是多虑了!
或许是我哥哥自己的问题!
或许你们在UEC真的靠很好!
不管怎样,还是加油吧!

最后
任何不满,就请不爽吧!
我无所谓的!
我只会说:抱歉,得罪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