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我就是这样的人!怎样




我就是这样的!

怎样??

我就是那种一旦想要吃那样东西,决定要吃了,就一定要吃到!

而且!是你自己说OK的!!

去到,就给我一堆借口,带我去吃我完全不想吃的东西!

干你!!

我一吃冷的就会胃痛,你不懂??

不懂那就算了,我过了8点就是不吃东西的!

这个谁都知道!

如果你不知道,那请你检讨一下!!

我说了过了8点不吃,不吃就是不吃!!

你自己还转弯进去,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不要突然来问我到底要怎样!!

我要吃的时候不给我吃,我不要吃的时候就不要来给我吃!

我的心情已经没了!!

吃什么都没味道了!

我真的只想回家吃我的东西,治愈我的胃痛!!

还有!!

不要每次不爽就把车驾快快~~~

你不爽是你的事~~车上除了你还有其他人!上次是你妹妹,这次是我弟弟~~

而且,不是你飘得快,我就会原谅你!我就会去哄你!



老娘我硬起来也不是盖的!!

老娘我可以完全1个星期不鸟你!!

我鸟你,是因为我在给你台阶下!给你发泄,给你骂的机会。

你不接受,那就不要来多多东西讲~~

LCLY不回复什么,然后又叫我打电话去给你骂!!老娘我不会鸟你!!


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