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私人空间



Excuse ME!!!!

到底懂不懂啥米是 私人空间??

为什么我要换密码?
HA!很好笑的问题,你侵犯我的隐私,我为什么不能换?
你说你表姐是读法律的,那你自己去问她,未经过主人的同意,擅自log in人家的户口,看人家的东西,是不是一种罪行?
不然为什么hacker是一种罪犯?

当初我跟你拿密码,只是好奇想知道你会不会给而已。
你给了,但是我并没有log in进去看~~
但是,我也给你了,那时你还说什么,你不会进去看的啦~~

屁!一给你密码,你就马上log in进去了啦!还装什么高贵?


我要不要告诉你,是我的自由!
我要不要告诉别人,也是我的自由!

不要一直来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什么我心虚,不光明正大

我干!

我的私人,干你屁事??
你只是我的男朋友,不是什么都要告诉你!!
为什么post 出去,就custom你?
因为其他人不会一直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朋友不开心,我去问下,她说个nothing,我就ok咯~~一样!我说nothing,她们也不会再问什么!

如果我要说,我自然会说!我不说,你问也没用!!
而且!你一直逼我,逼我!反而让我更加不会告诉你!
逼得越紧,效果越不好!
我会这样,也是你造成的!

请记住这一点!!!


如果你要跟我说以前!
好!我就跟你说!
你以前也说什么,幸好我早睡啦,因为你也是早睡的,什么什么的~~
现在就来讲,早睡做么?陪你下会死?什么现在情况不同~

我干!
你可以改变初衷,我不可以??
我现在就是不喜欢你管我,所以我要私人空间,不可以?
什么叫我以前怎样,现在怎样,讲一套,做一套?
我干!
你自己也不是一样!!

我会给你私人空间的,你跟我讲一声就可以。不想kakao就告诉我,我ok的~
结果?他妈的!
立刻马上翻脸!!你自己也不是讲一套,做一套! 上几篇我的blog 《约束》,你看了,还说什么,你不会再问我了,不会再约束我~~
屁!大便话!
讲一套,做一套!!!!
讲一堆大便话,什么朋友比较重要之类~

我告诉你!
我是以先到先得来决定的!
你如果先来说你要约我,我就不会约别人!
如果我约了别人,那你才来约我,那不好意思,你就postpone~~
很简单的道理!
先来先serve,后来的后serve啦

在那边讲什么话?然后又从头吵一次!!
干!

你!
把我的blog弄得乌烟瘴气!
每一篇几乎都是在骂人的post!
你是不是应该检讨?!

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写?
HA!
你反对我的朋友,又会去检查我的apps, fb之类,我哪敢去跟朋友讲!
就只能自己在这边发泄咯!

反正我的blog也没啥人会看的~~
你不用担心!

如果你坚持说什么,这样是公开,给很多人知道
又来不爽!

那很抱歉,又是你逼我的!

我只好搬blog了!我也不会给你link!那你就不用担心!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逼我,逼到我这样做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