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无可奈何

我对你,真的无可奈何了,

爱吗?
喜欢吗?

老实说,我最近完全感觉不到。

除了压力,厌烦,就是无可奈何~~

明明找到找回那个感觉,miss you, love you,

但是你总有办法将一切抹杀掉~

演变成一场充满不爽,厌烦的吵架。

算了,那个不是重点。

Hello~

什麽我沒用?我講到很pro?

如果真的要說,也是你自己活該!

一早就講你看醫生,吃藥。是你自己在那邊lcly,裝很懂。

講不聽,那我就不要講咯。

結果,搞到自己這麽嚴重才捨得去看醫生。

還來怪我沒關心你?

HA!你自己不聽,幹我屁事啊?而且,都看了醫生,也吃藥了,自然就會好的啦~

難道我一句安慰,一句關心,你馬上就會痊愈啊?

如果是這樣,世界上都不需要醫生咯!

我經痛,你除了叫我喝熱水,還有什麽?

也不是駡我~我是這裡講你活該。

你是當面講我叻!還lcly講我自己犯賤,活該,不吃白鳳丸。

HA!如果你這樣也叫關心,我不覺得我的關心有問題咯。

人家都會帶個暖暖包給我,別人還會幫我按摩一下腹部。

你?

完全不屑一顧。什麽男人不可以碰啦

我幹!你以後不要給我看到你碰女人!!

而且,衛生棉的老闆如果是男人,哪又如何解釋?難道說衛生棉公司,只有女人可以去上班?

大便想法!老土!古板!迷信!

如果全部男人都這樣,那誰做收銀員?誰送貨?

講之前,用下腦啦!只有你高貴?只有你要錢?其他人就犯賤啦?

碰個腹部而已,就在那邊講多多。

我割到手,傷風,喉嚨痛就不是病?你生病就要我安慰,我生病?

HA!你死咯,發炎咯~

講這種話wor

我覺得,你所謂的愛就是所謂的駡。

難聽的話,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

偶爾個甜言蜜語,會死啊?

你這樣,還奢望我對你怎樣?

我這樣對你,已經不錯了!

換成其他人,永遠不再見了咯!

我的底線已經越來越淺了。你就繼續再犯吧。

當我對你完全沒想法的時候,不要過來說我沒智慧,沒有心。

我他媽的就是沒智慧,才會忍你這麽久!忍氣吞聲,不發脾氣!

你要compare以前的那些,你最好命了!

為什麽?因為你多Q LAN 野!一點點就不爽,要我讓你,你不會讓我!

什麽爛道理?

我對你順從也不可以,不順從也不可以!

我幹!你想怎樣?反駁你?然後被你駡,最后被逼接受,你才甘願。

那就不要來要求我反駁你!

我幹!

哪一天爆發,你就是下跪,我也不會鳥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