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是不是?

是不是,我太固执了? 
是不是,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是不是,我太在意外人的眼光了?

 好好的一天,因为临时被交代的工作,被破坏了。 
 不是不会,不是很难。 
 而是心里,一直想着,回到家会很晚,不够时间吃东西,上网,睡觉。 
也在想着,如果我走了,她们会怎样想我?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朋友,家人都说,你只是实习生,拿500而已,时间到就走而已。 
但是,当我完成不到那些工作时,我的心会很忐忑不安。 
担心,她们会怎样想我?会不会讲我很懒散? 
 我知道,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就是很莫名的,从小到大,都很在意外人对我的印象,看我的眼光。

 所以,其实,我活得很累。 

 想回之前,7点做工,晚上10点多才回到,日子还是那样过。 
 没什么压力。 

 现在,却觉得莫名的压力与烦躁。 
 尤其是放工时间。 

 是不是自己太执着于要早睡这个点? 
 是不是自己太执着于要有时间看戏? 


 我到底该怎么办? 

 如何,让自己放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