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难道,厌倦期?



是不是已经进入了厌倦期?

是你的无理取闹造成的,还是我自身的问题?

每当发生你所谓的discussion的时候,我就会有很强烈的这种感觉。

不爽?dulan?

没有,是压力,害怕~~

到厌烦,你总是重复一件事情,总是把小事看成大事,总是发生事情最后都是我的错。

每天一起来,就想到你。

很开心?不!

是想着,今天不懂会不会得罪你,昨天有没有得罪你,今天的早安信息要如何写,才能不让你多想。

只不过想一个简单的good morning,不带任何陪衬品,却被你认为是不爽,没意思。

老实说!我是一个真的很讨厌按手机,keep send message的人~

尤其是已经没话聊的时候,却还是要硬聊。还是会被你骂说我没心~

我真的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是每一天要见,要通电话,要sms~~

只有心中有对方就好了,不是吗??

你从来不知道,我还蛮开心我们在不同的地方intern,那一刻,我是轻松的!

至少我不用面对你,不用在很厌烦的时候,还要看到你的臭脸。可以无条件迟回复,虽然还是会被你骂~( 拜托,我在工作叻!就算没东西做,也不能一直按手机吧?)

也说过几次,fb 的online是不能相信的,因为我的手机没有关。

还是不信,就是认定我欺骗你。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让我很压力,很烦。

交代,我想做的时候会做,不想做的时候,难道就不能接受吗?

就算是夫妻,我也不一定要完全跟你交代!


见面~~
以前觉得可以不见,但是却做不到。
现在可以见,却觉得不见其实也可以。
也没啥期待见面。

来来去去也不过是那样。
吃那几间店,走那几间mall,搭车,走路,4点回家。

是约会吗?
不觉得。

像在应酬多一点。
到时间了,就说要回家。

女生还没吵回家,你就在那边说要回家。

跟朋友出去,半夜1点回家也没问题。

你说我重要吗?
我不觉得。

我跟朋友出去,最迟也会10点多到家。
如果你愿意,我们也可以。
可惜,你不愿意。或者说,你不可以。

昨天说要等两个星期才见,其实没有失落感。
反而觉得,这样也不错。



爱吗?
老实说,不懂去了哪里。
以前回想刚开始,还会甜甜的~现在回想,哦,就是那样咯~
没感觉了。


到底是走到厌倦期,过了就没事?
还是,已经走到底,回不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