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的事



原来,你什么都不知道。

是你一早知道,装不知道

还是我的暗示,我的询问,你才知道?


有点可笑,无奈。


很多时候,我纯属发泄的爆炸文,没打算让你看的,你一定第一时间看到。

然而,我借用这里,利用另一个方式去传达我的心情,你就往往会miss。


所以说,
你只接收到我的负面情绪,
却看不到我的内心深处,我的正面情绪?

难怪你会说,你感觉不到我的爱。

原来,我都是负面的。


可是,没有失望的感觉。
没有伤心的感觉。

是不是不在意?还是,已经觉得不重要了。

毕竟是自己选择不说,什么的结果也得接受。



最近,想了很多。

那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