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9月13日※

913
见面日
从上次在云顶的一面之缘后
今天是我们的第2次见面

真的很紧张下
不过很快的
在朋友与表妹过度的带动气氛下
我们总算是进入状态了

应该很尴尬吧?
一群人中,就他一个是男生
难怪他都急着带我走
靖敏,洁颖,很抱歉啦
把你们抛下了><
我会补偿的!

洁颖啊!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啦!
我会爱死它的~
=================
爸爸消失了n天
总算是回来了
之前连个电话都没有
把妈妈给气疯了
哈哈
现在总算是回来了
原来出差去了=="

家里又恢复了以前的生气^^
我已经越来越爱我的家人了
这个家
使得我不舍得离开了
或许我会在这里读大学吧!
毕竟我是害怕寂寞的人!><

12月
哥哥要从纽西兰回来度假了
真的很想念他啊!

1 评论:

wind 说...

果然好了 ...
赶快留言 ...


我看你真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我的意思是褒义拉
让你看见另一道你未发现的色彩 ~

爱家也是好事来的
最近我也蛮爱家的 ~

我们俩 ...
中学以后不用怕见不到面 ...
还有很多个月要补习呢 ... = ="

生日礼物 ~ 喜欢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