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与死神的交锋

还有17天~
就是SPM trial了
死期再一次靠近了
跟死神的交锋又开始了
这是一场长战
从9月打到12月
中间没有任何喘气的空间
这是赌上一切的战争
我的未来
就在这次战争中了

可是!
我很颓废!
我竟然还没准备好应战!
直到现在还是得过且过
简直就像是垃圾
啊!
我快疯了!
我该怎么办啊?
眼看死神越来越靠近
可是我的心思却根本没在它身上
我到底在干嘛啊?

选择现在在一起
是错误的吗?
我很怕是
但却有一股信心支配着我
我是行的!

SPM!我决定要征服你了!
现在开始!
一定要努力了!
为了我的未来,为了我的梦想
为了我们的将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