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无聊的游戏

明天就是spm预考了
今天依然放肆着自己
在班上玩了一个无聊的游戏

拍了洁颖,靖敏跟自己的手
MMS给笨蛋
让他猜猜哪个是我的手
很惊讶的!
他很肯定的猜对了!
连我自己都看不出自己的手
他都猜对了耶

之后就轮到脚了
拍了我们三个人的鞋子
让他猜哪个是我
很讶异的!他还是猜对了!
真是感动啊!
连个鞋子都看得出我是哪个
我们也越来越兴奋了XD

难度增加了
要他猜书包=="
我们还私下开赌盘
赌注>>一根头发><"
我,靖敏,心艳都说他会猜错
只有洁颖说他会猜对
结果~我们赢了耶!他猜错了~
洁颖就白白被我们拔了3根头发^^

最后一关
就是猜我的字迹啦!
我,洁颖,靖敏各自写了我的名字
三种明显不一样的字体
让他去猜XD
我们三个觉得他会猜错
只有洁颖依然觉得他会对!
赌注>>10仙
结果!意外的!他猜对了耶!!
连我的字体都猜到
到底他还知道什么啊?XD
哈哈哈。。不过很感动啦!

无聊的游戏
却有很大的成就感与乐趣
就当是考试前的最后的玩乐吧!XD

1 评论:

wind 说...

也不算无聊啦~
开心就好 =]

【你老公好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