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风潮℃

情绪
也会掀起风潮吗?

忧郁
郁闷
是我最近接触最多的情绪
我身边所有的人
都处于这种让人讨厌,让人担心的情绪
包括我自己

~靖敏~
朋友,随着我与他的开始
你好像越来越忧郁了
笑容,神经质,在你身上很难寻找了
昨晚半夜3点听见你打电话来跟我哭泣
我除了无奈,就是无言
是因为我与他
反映出你跟他的问题吗?
是这样吗?
我该如何帮助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样帮自己,我有资格帮你吗?
所以我担任起你以前的角色,当个小丑,尽量让你开心起来。
不要再这样了,好不?
开始怀念你的笑容了

~凌~
笨蛋,傻瓜!!
有什么好烦的!!
现在这个时段,不是耍忧郁的时候!!
开心点吧!
不要让身边的人为你担心!
当个开心的傻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慧~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追问
我只希望你能赶快忘记这一切
世界还有很多精彩的东西让你去发掘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忧郁的风潮
何时才会结束呢?

1 评论:

wind 说...

生活有起伏
才会显得精彩呢 ~

乐观面对
彩虹很快就会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