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Be TVXQ Tagged

規則說明
當妳在留言板看到『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時
不得有任何裝死、裝傻、反抗、罵髒話之行為
並請立即到對妳做出點名動作之仙后的網誌
複製此點名帖且在完成此點名帖後
指名和神起人數相同的五位仙后填寫此點名帖
並到此五名仙后的留言板留下『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最後,
祝填寫愉快

♥♥個人調查
1、本命是誰 ?
郑允浩
2、副命又是誰 ?
金在中
3、最喜歡哪個成員的狗狗 ?
全部都喜欢啦!!^^
4.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东方神起
2006年7月尾~
5.为什么喜欢神起?
没有任何原因^^
6、最喜歡神起的哪首歌 ?
当然是全部啦!
7、最喜歡神起上過的哪個節目 ?
只要有神起就OK了~
8、想對神起說什麼 ?
我想抱你们啊!XD(别pia神经病的我)
9、有沒有夢過神起 ?
当然有啦!XD
10、夢到了什麼 ?
哈哈~都是跟允浩的色色画面~XD

♥天馬行空題
1、某天妳回家時發現小餅在翻妳家冰箱,妳會有何反應 ?
“哥,别吃完,记得留给我。”
2、某天妳尿急,好不容易找到公廁時,卻發現浩浩在裡面唱了五首歌還跳了三首舞時,妳會怎麼做 ?
什么都不管了,看了再算~
3、 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收到了一個超巨大的盒子,在妳正準備打開時,妳的本命從裡面跳了出來,妳要對他說什麼 ?
“啊!!!你怎么会在这里?”
4、某天晚上妳正打算要換上睡衣準備睡覺時,卻發現小在穿著妳的睡衣在妳家陽台走秀時,妳做何感想 ?
=="“哥,我买多一件给你。”
5、有一天妳到YMCA上瑜珈課,卻發現小秀在教室裡練翹臀,這時妳該怎麼辦 ?
养眼啊~看了再让他教我~XD
6、某天學校社團活動時,妳不小心走進熱舞社,這時赫然發 現五只在裡面跳水平線舞,妳會有什麼反應?
OMG!帅呆了~一起跳!
7、某天妳在圖書館夢周公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正當妳走到戶外準備接起電話時,卻發現小餅站在那裡拿著鞋子四處搜尋電波時,妳要跟他說什麼 ?
=="“哥,夏天我竟然流冷汗了”><
8、由於台灣島爆炸(?)妳們全家被迫移民到韓國,住了幾年後,由於妳的哥哥遲遲沒有交到女朋友,所以妳媽媽便找了當地的媒人來,在妳拿著一疊照片篩選未來大嫂時,竟發現裡面有一張朴甜甜的照片,妳要對妳哥哥說什麼 ?
用刀指着哥哥,“哥,把他给要了回来!”
9、這天妳參加完運動會回到家,妳邊走向廚房邊喊道:『媽,今天吃什麼?』,結果看到小在站在廚房裡,並且滿臉笑容的回答妳:『今天吃辣度100倍的辣魚湯!』,這時,妳要如何回答可愛的他 ?
“哇!真的哦?我好喜欢哦!记得加辣哦!”XD
10.这天一大早起来你肚子非常饿,噢!桌子上有一碗饭和几盘菜,在你吃完感到非常满足后,突然小饼头上爆满青根走了出来问道:『你为什么吃我的饭?』,这时,你该怎么办?
“我在帮你试一试看有没有坏。”
11、妳今天不小心吃壞肚子,在廁所方便完後不小心忘了沖馬桶,出門回家後,發現大家都在指責浩浩:『你這拉x王,你一輩子都拉x吧!』,於是浩浩生氣的說了:『讓我知道兇手是誰我就折斷他的脖子!』,這時害怕的妳要怎麼做 ?
“哥,你知道我最爱的是你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撒娇ing
12、這天妳和朋友們到花蓮海洋公園看表演,忽然發現秀秀 騎在海豚背上發出海豚音,這時妳有什麼想法 ?
我会走开,这绝对不是俊秀。
13、妳一個人到巴黎自助旅行,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唱起了:『歐~香戈里J~歐~香戈里J~』,你會有什麼反應 ?
马上想起可爱的神起~XD
14、這天妳突然幼稚了起來,決定找朋友們一起到公園玩1、2、3!木頭人,就在妳當鬼快要抓到全部的人的時候,突然朴米米穿著兔子裝跑出來攪局,妳要怎麼對付他 ?
改变主意,变成捉朴兔子大赛!XD
15、妳今天到新竹吃米粉,米粉頭上插著一雙筷子的米米這時從廚房走了出來,你要怎麼辦 ?
天啊!我是眼花吗?><
16、米米和花花選美,妳認為誰會贏 ?
当然是逆着生长的金在中啦!><
17、飛天小女警找神起來拍電影,妳認為花花、泡泡、毛毛分別是誰 ?
花花-当然是花花在中啦!
泡泡-俊秀
毛毛-昌珉~XD

18、小林尊和小餅比賽吃熱狗,妳覺得誰的勝算大 ?
当然是我啦!哈哈哈哈
19、浩浩和小餅打架,妳覺得誰會贏 ?
我最man的浩浩~XD
20、小秀和小在扮女裝,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吸引人 ?
金小在!这逆生长的家伙!
21、聽100個大叔冷笑話和吃一根辣度100倍的辣椒,妳選哪一樣 ?我会愿意听100个大叔笑话=="
22、妳認為神起誰最適合當海棉寶寶的代言人 ?
朴大米!
23、被小餅打100下和被車輾過去,妳要選哪一個 ?
我会自己去撞墙=="
24、如果妳是小在,妳要選浩浩還是米米 ?
哈哈~当然是最有感觉的浩浩啦~XD
25、如果妳是小餅,妳想偷打哪個成員 ?
金俊秀的翘臀=="

♥題目完成後 …
1、題目多嗎 ?不少~
2、題目逗嗎 ?无奈~XD
3、寫很久嗎 ?还好啦。。。
4、寫完有什麼感想 ?真是PF出题者~XD

5、想對點妳的仙后說什麼 ?西瓜!谢谢你的关照~XD
6、想對妳點的仙后說什麼 ?你就加油吧!XD
7、妳對做這個點名的人有什麼想法 ?PF!利害~想象力比我利害~XD

被点到的..
1.小慧慧
2.亲爱的LG鱼鱼
3.小鬼鬼
4.Fiona
5.小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