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超e无敌棒棒糖XD


亲爱的GG!!!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啦!!
真的很惊讶你会记得我耶~
哈哈~还送我一个这么特别的礼物~~
谢谢你啦!
我会报答你的XD
还有就谢谢各位朋友们
“谢谢”你们送我礼物时,都是很有“礼貌”的丢给我=="
* * * * *
今天收到比去年跟多的礼物~~
谢谢你们啦!
果然是难忘的18岁生日!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回忆
不管明年的结果是怎样
这都会是属于我2009年在S2C4的珍贵回忆^^
----------------------------------------------------------------------
可爱的靖敏MM
别想那么多了
一切都等待考试过后吧!
12月!
我们的约定!^^

2 评论:

wind 说...

哇~
不用开一篇特地感谢我吧 = ="

不过说真的
要我送礼物真的不容易~
【 这么多人怎样送得完? >< 】

开心就好 ^—^//

win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