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没心情℃

读书
考试
读书
考试
现在我们在循环着的事情

完全没心情!!!
根本连一本书都没碰过
我该怎么办啊?
看着书
没心情去认识它
看着老师
没心情去理会他教的知识

简直没心情~~
开了电脑
也没心情上网了
没心情去理会网络上的资讯
选择了暂时消失在网络世界
当一个网络幽灵吧
原因=很忙?
呵呵。。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也没心情去检讨自己

绝对没心情~!~!
做任何事情都没那种感觉
就是提不起精神
严重缺乏睡眠
没心情精神起来
难以想象
我再这样没心情下去
我会是怎样的呢?
烂人?
懒人?
还是垃圾?

4 评论:

=敏= 说...

哈哈 
我想应该努力的是你吧
要加油的也是你
我很好啊
白痴

wind 说...

哇哇 ~
有人认自己是懒人、烂人or垃圾呢 ...

我认识的你
哪有那么颓废的呢 ?

朋友
我们的未来是用我们双手制造的呢 !!!

win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n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