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又惊又喜的2天1夜

26跟27号跟家人去了云顶
还以为会跟上次一样
遗憾满满的
可是这次真的是惊喜啊!
要好好把这回忆收起来

26号早上7点就爬起身准备一切了
心情很兴奋
总感觉这次的旅程会很快乐
9点就上巴士出发咯
一路上心情一直平复不了

一行9个人去theme park玩咯
总算是把那些刺激的游戏设备玩完了
真的很开心啊
去踩船时,真是累死我了
笨蛋的我完全不会控制啊
幸好最后还是找回自尊了~妈妈不会踩回来
过山车其实也不过是如此而已
没什么感觉
有转跟没转每什么分别=="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没能征服跳楼机
唉~妈妈怕失去一个女儿=="
差不多把outdoor翻转后,天竟然下雨了
时间刚刚好,我们就征服indoor了
想不到indoor竟然让我的旅程更加的精彩啊!

indoor碰碰车所发生的事情
让我既兴奋,既害羞==又心跳加速
这段还是卖个关子
属于我的脸红回忆XD

我跟我表妹的晚餐在K房里解决了
那是一间全是帅哥的K房啊!!兴奋到~~
那不是普通的帅,而已帅的有点过分!!
期间,我跟我表妹被逼进入一间全是男生的房间=="
吓死人,生平第一次给一群男生追,把人家酒店的第15层楼给跑完了><
都是我表妹的错,因为要认识他们
害我也遭殃了><

我们一直玩,玩到1点indoor关门了,我们才回房间
本来要表弟他们要我跟"他"出去联络感情的
结果太吵,被投诉了
这联络感情联络不成了,大家就准备睡觉了
当全部人都睡了后,我依然清醒着
因为我在跟"他"sms,哈,兴奋到睡不着吧?
聊到3点多,我忍不住睡着了=="失败的我~

27号
去打机场赢了一堆礼物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2天1夜的旅程就结束了
妈妈说,下次要3天2夜,这样才不会遗憾~XD

遗憾被"他"化解了
还不错的旅程~~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