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原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我的原则就是
无论什么情况
都不能骗我
当然有限定对象啦
情人是绝对不能
朋友的话就要看情况

这几天
发现一位朋友的原则
真是让我发疯
“我不跟大过我的女朋友交往”
喜欢的女生就比他早生日1个月
明明就两情相悦
却因为这该死的原则
他就一直不肯接受那女生
试问
这社会一部分的情侣
都可能是女方比男方早生日
难道他们就没有好结局吗
干嘛这么坚持这无理的原则啊

有些原则可以坚持
但有些原则是可以放松的

我家人
还是保持那原则
读书时期不能谈恋爱
这个原则
我哥哥破坏了
但我依然遵守着
或许我也是抱着一样的原则吧
中学生的思想还不成熟
谈恋爱或许是一个负担
这现在也变成了我的原则

友情方面的原则
亲情方面的原则
爱情方面的原则

人一定要有原则吗
原则就不能改变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