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承诺与约定

承诺是什么
约定是什么
或许是字面上的意思
但对我而言
这两个都是很重要的东西

我跟很多人都有属于我们的约定与承诺
我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因为我不知道她们还记不记得
但我很肯定
敏姐已经忘记了
不过
我依然记得
大大小小的承诺与约定
===================
2011年
我与鱼的见面约定

我与慧的sorry sorry约定

我与敏的70年承诺

H.U.G的100年承诺与约定

结婚的约定

我与慧怡韩国之旅约定

我与伊华韩国之旅承诺

五蛙毕业后生活的约定

我跟家人的大学承诺

爱允浩一辈子的承诺

还有很多很多
==============
一个人可以背负很多承诺,约定
如果说这是压力
我觉得是藉口
你要为你许下的承诺负责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