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生日的惊喜℃


昨天,当我的装扮像极一个大婶时,
五蛙队竟然就这样出现在我的家,
说是带给我惊喜!
哈~真的还满惊喜的!惊吓也差不多~
一进去,上演了一场搞笑的点餐记
4个人把我家的maggi都吃光了,不能看小的食量。
之后,就听我说我的云顶之旅
可是一直说不完
因为,突然她们捧着蛋糕,大唱生日歌
原来今天来的目的就是要帮我庆生
那一刻,真的非常感动啊!
有爱死她们的冲动~
五蛙的生日条例,蛋糕的3分之1一定要让寿星吃玩
我自然逃不过这条例
幸好蛋糕很小而已,还能把它吃完
之后,又再上演一场打架记
我真是筋疲力尽啊!
大家一直拍照,真是我拍最多照片的一天啊~
开心的一天~难道不是吗?XD
=============================
明天,表姨请我去Station 1吃东西
也是当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
今年的生日
我开始喜欢了!
9月1日当天
我们去母校参加千人宴
妈妈说要带蛋糕去
让全场人帮我庆生~哈~
哪里有人理她啦~不过想一想也满刺激的~
原以为属于我的18岁生日是很简单的渡过
现在看来
我还是很被重视嘛~
开心就好
心意最重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