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无力℃

原以为一切都告一段落了
结果
还是接二连三的出现一些新闻
怎么就是不会平息啊!!!!!!!

已经无力了
纠缠太久
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吧
为啥不一人让一步呢
就签一份新合约
终于就圆满了啊
为什么还要搞这么多事情出来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一直都相信
一直都相信
直到现在
我依然相信着
无力的相信着

你们已经占据了我的生活
身为男人
是不是应该负责任啊
所以
不容许你们说散就散
我们n万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
那些anti啊
我们是不会被你们打倒的
你们越打击
我们就越强啊
我们爱的力量
不比你们差

不过
现在就让我休息一会儿
我真的无力在抗争下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