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书卷气℃

今天
跟表妹终于去了那个盛大的书展
首先
看见很多熟面孔在那里出现
全部去打工啊
真是勤劳

两个路痴在KLCC这种地方
可真是错误的选择啊
从底楼转到最高那楼
再转回下来
都找到书展的位置
最后
我打给我朋友
才勉强把那个地点给找出来啊
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迷路上

进去前
查IC
18岁以上要收费啊
我妈妈教我说
“我才17岁359天而已”
原以为真的要这样说
结果还是顺利进去了

进到去
看见很多不认识的书
不是英文就是马来文
为啥没有中文书啊
转来转去
才哑然发现
原来要通过一个走廊去到另外一个hall
那里都是中文读物啊
严重的两个路痴+白痴

看到很多书
但都没什么心头好
反而是陪我去的表妹
买得比我好要多
扎到
看到很多小说
没那个心情看这么厚的小说
选择不卖
反倒是表妹在那里扫货

最后
看见邓秀茵的新书《幸福的味道》
喜欢她的文采
我总算是有了收获
之后
还是我表妹在扫书
临转出去前
受不了诱惑
还是去买了动漫回家看
买了两部
因为帅哥而买的
另一部有点后悔
因为故事情节足以让我睡着=="
算了
买了也没得后悔,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会爱上

整个假期看了很多小说
也去了书展
有一点儿觉得自己有点书卷气
我也是读书的料子吧?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