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

最近
又爱上写文了
讲了这么久
终于肯去写BL了
感觉不难嘛
只是把名字跟性别改一改而已
我还是写出来了

BG的
还是有写啦
只是那几部已经灵感消失了
不过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突然
还是喜欢写文的自己

颓废的生活过去了
还是要积极过新生活
--------------------------------
最近
爱上了听歌
无论是谁的都想听
我跑去听MJ的歌了
我还是去听了
还爱上了

说的跟做的往往就是不一样
---------------------------------
我把电脑里的照片都删除了
把以前看成很重要的照片都删除了
现在才发现
原来也没什么重要而已
旧得不去 新的不来啊
人要学会放弃啊
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至少现在的我
很幸福啊

我希望这种日子
可以长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