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矛盾℃

第2次会员大会
代表着联课即将结束啊
我期待这天很久了说
不过
在主持今天的会议时
很多复杂的感觉出现了

突然
在那么的一瞬间
我不想离开了
我想留下来
继续领导这个学会
从会员到副秘书再到现在的副主席
只用了短短的3年
我不知道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一个原本普通的会员
在短短的3年内就当上了副主席
他们说我有那个实力
可是
真的是那样吗
我对自己的信心还没到那个地步

可是
现在那种感觉好像越来越强烈了
在慰劳会最后的时候
那个uncle走过来问我说为什么要走
我说我考了SPM就走了
他说不会很浪费吗
我不想留下当然说不会啦
结果他说了一句让我动摇的话
“我觉得你做的非常好!你很有那个能力!”
该死的
之前不讲现在才来讲
矛盾的心情啊

可是
大家不是都说好了吗
一起走
我想维持咱们的约定
我不想毁约
而且现在回去的话
还来得及吗

我不想吃回头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