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失约℃




一早就把今天的行程安排好的
跟慧怡去KLCC
走书展的
把小说搬回家


一起身
身体就亮红灯了
晕到我差点从楼梯滚下去
幸好站稳了
赶紧去喝杯MILO跟吃面包
应该是肚子饿才会晕吧

当我换好衣服
准备晕晕去KLCC时
突发事情啊
竟然蹲在马桶前把胃里的东西给呕了出来
虽然呕了之后
舒服了很多
我还是坚持去KLCC
我不想放别人的鸽子

结果
临出门前
又再冲去马桶前再呕了
呕到我都没力
干脆打电话给慧怡
说我不能去了
听得出她失望的声音

我又再次放她鸽子
每次我失约的对象都是她

我必不得已的失约啊
明天
明天原本留给补习的日子
但我想补偿她
再次去KLCC吧

我想补偿她
我想逛书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