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该死的健康给我回来!

今天去看医生了
原本已受控制
已变正常指数的甲状腺
竟然敢敢给我又上升了!!
严重被气死
药量又增加了
医生还很友善的问我
为什么又会上升呢
我哪知道啊
它自己要升要降的
我怎样控制的了

之前因为肌肉与关节的问题
搞到一个月没去上课了
现在偶尔也去不成学校
原以为今天后
就什么事都解决了
结果!!!
那该死的健康还是背叛了我!!

我没得罪你耶
每天都吃营养的食品去慰劳你
你竟然背叛我
让我摆脱不了??
我恨!!

现在关节问题暂告一段落
我这就跟甲状腺一拼死活
这下不是你死
就是我活!!!!

该死的健康!
你再不回来!!
我就杀了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