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是非题§

是非题。。。
正确的请打上“是”
不正确的请打上“不是”
人生。。。
也是一些烦恼的是非题。。。
除了要让人说“是非”
也要让别人判定谁是谁非。。。

某人。。。
写字比某某人丑,因而时常被讽刺。。。
但是。。。
她的人生就被打上“X”了吗?
因为这一手笔,她写出了无数的小说作品,得到身边人的肯定。。。
在这里,我们要为她打上大大的“勾”
不要因为一些事情,就认定别人不行。。。
人,要有“非”也要有“是”

他写字很美,成绩很好,他的未来就一定是美好的吗?
有人会说“是”,也有说“不是”
他画画很美,他的未来一定是画家吗?
“是”还是“非”在于他自己的选择。。。或许他选择当一间夜店的老板也说不定。。。
这些是属于自己的是非题。。。
不让随便让外人提自己打上“是”或者“不是”
这会影响自己的选择,也会伤害了别人。。。

她的第一个男朋友,会是她的老公吗?
她会是他的最好一个吗?
她不会读书,以后就一定是低阶层人士吗?
他在学校很受欢迎,出到社会就一定会受欢迎吗?
这一些的问题。。。
你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是”还是“不是”吗?
没有人知道。。。
因为这一切的答案。。。
都是由自己去创造的!
是就是是。。。
不是就不是。。。
一切的答案都在你自己的手上。。。
不是让别人来给你答案。。。

人生的是非题。。。
请仔细想清楚才作答。。。

2 评论:

wind 说...

这篇部落
太“深奥”了
扎到我够够力 ~
只能说
你的文笔实在太“好”了 !!!

*请不要把某某人卷入进去*

*顺便打个勾给你*

=敏= 说...

你啊~
表那么记住啦
我随便讲下而已
你就帮我打勾了哦
也要看“他”对我好不的嘛
或许彬彬会比轩好
可是在我心里轩绝对比彬彬好
所以我没在意你的话啦
只是你在彬彬那里打了个大勾
在轩那里打了个小‘x’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