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Inspiration=~

灵感啊。。。
最近做什么都没什么灵感。。。
家里。。。
并不是我的灵感之地啦。。。
小说。。。
写得一塌糊涂。。。烂!!


或许是一直呆在家的关系。。。
没什么可以鼓舞我。。。
真是的。。。
连想一件事情也没灵感。。。
说话也没想法。。。
怎么办~~


对着电脑也没什么主意。。。
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一直在网上闲逛。。。
甚至连网也不想上了呢。。。
真的做什么都没灵感啊~~
~No Inspiration~

唯一。。。
现在唯一想做的是。。。
去唱K!!
真的很想去Neway大唱特唱啊!
可惜。。。
这只是想法。。。
我是绝对不能实现的啦。。。
只能自己在家里。。。
神经般地大喊大“唱”咯~~~
Inspiration。。。回来吧~~


连写blog也没什么灵感。。。
真是可悲。。。
想不到。。。
我也有这么的一天~~
失败!!

My Dear Friend

Inspiration
回来我身边吧~~~
ps:幸福的伊华。。。生日快乐啦~~

1 评论:

wind 说...

我看你真的躲在家里太久了 ~
感觉 ...
sot掉了 ...

哈哈哈哈哈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