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Only×



今天。。。
是母亲节。。。
这个在过往的18年。。。
对我而言。。。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并没什么需要去记得。。。
并不需要去关注。。。
可惜。。。
不知为何。。。
今年。。。
这个日子。。。我突然有很多的感触。。。
这感触除了对妈妈。。。也包括很多方面。。。



妈妈。。。
以前一直都不觉得。。。
原来。。。我在她心中一直以来都是宝贝。。。
直到去年,得知我患病后。。。
她的无微不至。。。
开始感动了!真的开始觉得。。。
有妈妈好幸福哦!!
看到她为了我到处奔波,无悔的付出。。。
突然好惭愧。。。
最近。。。身体上一直不得解决的毛病。。。让我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一定是全家里面最快走的那个!”
还记得。。。妈妈没说什么,只是念了我一下。。。
之后。。。她说了。。。
“走什么走,你还要照顾我的。而且,怎么可能这么早让你走。”
从这句话。。。
我深深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
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是她的女儿。。。
她最宝贝的女儿。。。
我是她的唯一。。。
*Only One*



我的生命是妈妈献给我的。。。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说这种话了!
我为我以前的错误献上对不起。。。
我不会再这么轻视生命了。。。

时间过的很快。。。
今年也是我在循人的最后一年。。。
我要好好把握时间。。。
与重视我的朋友好好相处。。。
因为。。。
她们。。。
也是我的Only。。。
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就让我们来制造高中的回忆吧!
Baxia~~

1 评论:

wind 说...

我打完我的部落才看你的
Walau
题材一样的咧 ~

只是你的温馨
我的悲哀 ...

很感动的一篇 ~
难得难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