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Relaxed#

今天学校正在进行数学考试。。。
而我。。。
睡到8点才起床。。。学校已经开始考试了。。。
当朋友们在为数学而拼时。。。
我很悠闲地呆在家里享受轻松自在的感觉。。。

10天耶~~
我将会在家里度过这样的生活长达10天之久。。。
再加上3个星期的假期。。。
简直就是人人眼中的神仙生活。。。哈

家里没什么人。。。
只有我、工人很婆婆。。。
哥哥上班,弟弟读书。。。没人来打扰我。。。
网络线也独我一个人使用。。。
这感觉还不错。。。
虽然有点闲过头了。。。
不过。。。
现在是最重要的是要休养嘛~~

下午。。。
很满足的睡了个午觉。。。
哈哈。。。现在很精神耶~~
本来以为明天要去学校考试的。。。
现在什么都不用了。。。
华文课本被我丢在一边了。。。眼不看为净。。。
唉。。。
我的历史啊~~
原以为要攻的。。。再度最高分的。。。
这下什么都没有了。。。
算了。。。
把机会让给我前面的阿敏吧!
反正她这次无论如何都是要雪耻。。。拿回她全班历史最高的名声~~
她啊。。。加油啦。。。别又睡着了。。哈哈

不过。。。
人一旦太轻松也不是什么好事。。。
所以。。。
现在我除了很努力在做学会的事情。。。
当然~~
也很努力在写小说。。。
这次没有藉口了。。。
只能努力了~~
敏小姐。。。甘愿了吗??哈哈

朋友们。。。
考试加油咯~~
别给这么多压力自己。。。
顺其自然~~
Fight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