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Deadline+

这个星期五就是期末考了。。。

结果!
自己竟然没有想读书的欲望。。。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是最后一年了。。。
开始觉得。。。
学校成绩已经不重要了。。。

唉。。。
数学啊~~~
放过我吧~~
上次才那么的15分。。。这次。。。
已经可以看见5分向我逼近了~~~
簿记嘛~~
真的很抱歉了。。。
我真的选择放弃了。。。
真的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Partners ship???
商业咩~~~
上次46分做交代。。。这次已经预料了又要看班导脸色了。。。
对不住了~~
~Sorry Sorry~
Sej,Math,Sci,P.Moral。。。什么来的。。。
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是SPM科目。。。
只能拼了。。。考前前一天再拼啦~~
其他的。。。
商业,历史,华文,英文,国文,美术,美工。。。
应该也是凶多吉少了。。。
历史啊~~
还是可以读的。。。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有一种欲望啊。。。“全年各科最佳成绩”-历史科。。。
哈哈。。。有可能吗??
发梦咩~~
美术跟美工。。。不想考啊~~~~
商业。。。自己理解咯。。。感觉还满容易的。。。
国文嘛。。。毕竟不是马来人。。。对自己有个交代就好~~
华文。。。这次很多东西读耶。。。有点想放弃。。。
英文啊!!!这个就真的要努力了!!!!我没有钱啊~~吃大餐耶~~一定要努力啊!!不能让某人得逞~~
今天已经星期一了。。。
星期五。。。就来临了。。。
deadline。。。
越来越靠近了。。。

大家一起祈祷吧~~~神啊~~

1 评论:

wind 说...

我也开始feel到死的感觉了 ~

我最怕的
就是簿记
虽然已经放弃,但还是很怕班导 ...

其他的
基本上还好 ~

考试真的来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