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原谅我※累了...



开始累了啊。。。

请原谅我上课睡觉,因为我真的很累。。。

请原谅我没做功课,因为我很累。。。

请原谅我没找你三天了,因为我很累。。。

请原谅我还没开始读书,因为累了。。。

请原谅我无精打采,因为我累了。。。

请原谅我对你冷漠,因为我累得不想去应付了。。。

请原谅我呼唤你做事,因为累得不想动。。。

请原谅我没实现我的承诺,因为累得我没思考能力了。。。

请原谅我无意的狠话,因为累,所以暴躁了。。。

请原谅我无视你的求救,因为我累得不想再扛多一个包袱。。。

请原谅我之前骂你的话语,因为我终于知道累的感觉了。。。

很累了。。。
今天。。。
到此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