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单身自由开心主义论※

为了回应某人。。。
今天就以这个为主题了。。。
单身自由开心主义论

嗯。。。
单身嘛。。。
单身不好吗??
单身就不能写小说的吗?
奇怪的家伙。。。
干嘛急于把我送出去。。。
这么早有男朋友并不是好事哦!!
学业已经很烦了。。。
再加多一样。。。
简直是烦死了!!
压力啊~~
现在只有学业与未来才有资格给我压力。。。
其他的。。。
请闪开!别惹我!

写小说这件事。。。
谁说已经要谈恋爱才能写爱情小说的?
难道能写出《国富论》这种这么深奥的作者。。。
就没有谈过恋爱吗?
呸!
虽说我没恋爱经验。。。
可是!
我写的爱情小说可是有血有泪的哦!
那种故事情节并不是你卓阿mian能想出来的!
就是要这样才称得上利害!
没谈过恋爱也能写!
作家这条路。。。
我是走定了!!!
等着瞧~~

PS:在看着的苏某人,我知道你在大笑着!请不要嚣张~~就尽情讽刺我吧!
X bar我是开定了!哈~~

1 评论:

wind 说...

不能不留言了 ...
看到那一行字 ...
我真的笑爆肚子 ...
你真的太了解我了 ...

讲到酱
今天还是不讽刺你了
因为我相信
你有能力开X bar
可能开X bar的人我都不能得罪
怕日子不好过
我怕那里要缝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