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Please Don't--

请让我发泄!各位。。。

请不要再当机了!该死的电脑。。。

请不要再这么热了!该死的天气。。。

请不要再折磨我了!该死的身体。。。

请不要再压迫我了!该死的压力。。。

请不要再急于帮我找男朋友了!该死的。。。

请不要再让我测验了!该死的老师们。。。

请不要再提醒我考试要到了!该死的时间。。。

请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睡眠了!该死的蚊子与梦。。。

请不要再起价了!该死的社会。。。

请不要再在我面前问东问西了!该死的家伙。。。

请不要再下载失败了!该死的迅雷。。。

请不要再搞绝版了!该死的小说。。。

请不要再叫管学会了!该死的主席。。。

请不要再说我无情了!该死的。。。

请不要再讨论我是否会为爱情改变了!该死的幸福女生。。。

请不要再提醒我星期日是母亲节了!该死的广告。。。

请不要再叫我做簿记了!该死的。。。

请不要再给我考数学了!该死的学校。。。

请不要再催我写小说了!该死的。。。

请不要再在我面前搞笑了!该死的。。。

请不要再无视我了!该死的。。。

请不要再叫我的名字了!该死的。。。

请!!!
不!!!
要!!!
再!!!
来!!!
烦!!!
我!!!
了!!!

该死的!!!!
啊~~~~~~~~~~~~~~~~~~~~~~~~~~

1 评论:

wind 说...

Wow ~
之中有蛮多也是我想说的 ~


这里是你发泄的地方
你想怎样喊就怎样喊咯 ~
反正没有人听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