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Come+Back=^.^

5月11日晚上。。。
我被送进了医院。。。
开始了一个星期的医院生活。。。


首先。。。
这次回来。。。也带回了12个孔。。。
12个针孔。。。
唉。。。
完好无缺的进去。。。
被插了12个针孔回来。。。真是~~
左手3个、右手比较可怜==6个、右脚3个。。左脚逃过一劫了。。。
血。。。
也被抽光了。。哈哈。。。
第一天4支、第二天4支、第五天3支、第六天4支、今天出院,也不放过我,抽了3支。。。
我会缺血的吗??
针孔也是这样得来的。。。

明天还要去一趟医院。。。
另一间医院。。。治疗另一个病。。。
唉。。。还真是“药葆”啊~~
家人说我是豆腐;朋友说我是玻璃。。。
因为脆弱。。。哈哈。。。我也承认啦~~

本来以为可以跟大家见面了。。。
结果!!
我敬爱的医生大人。。。
坚持给了我10天MC。。。
要我在家里好好休息。。。免得去学校再度感染。。。
所以!!!!
我亲爱的朋友们与“哥哥”。。。
我的MC到29号。。。
30号放假了。。。
所以~~~
各位只能在开学才能见到我了!!
很抱歉咯。。。
当然啦~~
“哥哥”在假期应该会见面的。。。哈。。
至于其他人嘛。。。
假期出街和假期的活动。。。
一定能见到我的。。。



前天。。。
伊华同学很有“爱心”的问我。。。
“我还能见到你吗?”
别担心啦!~
我还活得好好的。。。
暂时你们还能见到我。。。
还要忍受我的坏脾气哦~~
别失望。。。哈哈


就这样啦。。。
交代完毕。。。
去休息了。。。



朋友们!!!
考试加油!!!

2 评论:

wind 说...

假期 ?
我们会见面咩 ?
为什么我想不到的 ... ?


考试好无聊哦 ~
簿记更死 ...
我“贱底”了 ...
很无奈 ...

好好休息吧 ~
*我的英文 ...
应该不能了 ...
Essay写一篇rubbish出来 ...
太紧张了 ...
请定了 ...

micah 说...

哈,
我都只看不回,
對不起啊~
最近好像很努力在寫叻,
哈,
祝身體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