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Dream+※

梦。。。
忘了哪一天。。自己发了一个很搞笑也很无奈的梦。。。
主角有我,敏姐。。。竟然还有风少、榆婷、舒均、伊华跟身在日本的进哥~~
地点是在一间market。。。
我们一伙人不知为了什么跑去买东西。。。
一班人一人一辆手推车。。。
吵吵闹闹的逛超市。。。
最后。。。
竟然发生了还满老套的故事情节。。。
结账时。。。

竟被怀疑偷东西。。。
结果。。。
就展开了一场口水战。。。
不过奇怪的是。。。
咱们口才一流的风少在里面完全保持安静。。。选择冷眼观看。。。
进哥是最激动的。。。其二就是舒均了。。。
至于结果是谁赢。。。
我不知道。。。
因为惊醒了。。哈哈。。。没结局的梦~~
现在想起来。。。
还满好笑的!
总觉得这个梦。。。好像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不过。。。也许也只是一场单纯的梦。。。
~Dream Only~
Dream。。。
今天陪哥哥去办理他留学的事情。。。
我竟然就这样。。。
经过了KDU、Taylor、Inti、The One四间学校。。。
一直以为The One是我的Dream School。。。
不过。。。
现在开始犹豫了。。。
发现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感觉还有很多选择。。。不能这么快下定论。。。
爸爸妈妈建议我去Ipoh的U大。。。不知道是什么学校==
不过啊。。。
一切还是等SPM成绩出了再算吧!
最近对公关很有兴趣。。。想改变方向了。。。
但目前为此。。。一切都是
~Dream Only~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哈。。。
随便乱应用的。。。
还是让自己想清楚自己喜欢哪一科吧!
Dream~~

1 评论:

wind 说...

真的好dream ...
哈哈
什么白痴的梦
我竟然这么“懦弱”...

大学、科系
要认真的想清楚
因为它会影响你的未来 ~

我不用给任何意见
因为我相信你能靠自己选择你要的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