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威尼斯*



最近。。。
突然迷上了威尼斯这个国家。。。
一个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小国家。。。
纵横交错的177条水道将全市分割成118个岛屿,素有“水都”、“百岛之城”的称号。
很特别的一个国家。。。
要说认识到威尼斯。。。
真的很感谢我旁边的王同学。。。
要不是她,我也不会知道这个地方。。。
也不会迷上这个地方。。。
这个国家。。。
已经荣升为我最想去的国家首位了。。。
威尼斯打败了布拉格!
至于韩国嘛~~
还是梦想之地啦。。。
只是那里,在我有生之年,我是一定会去的。。。
而威尼斯。。。在未来会沉没。。。
所以我想趁早去一趟,避免造成遗憾~~
威尼斯的传说。。。
叹息桥。。。
如果一对相爱的男女,在日落时分赶到威尼斯的叹息桥下接吻,那么,这对恋人从此以后将永远不会分离……
连结著总督府和旁边的地牢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叹息桥(Ponte dei Sospiri),原本因犯人过此往往感叹这吸进的最后一口新鲜空气,而叹息不已而得名,后不知如何演变成情人在此拥吻将永不分离而扬名天下,成为世上最具浪漫色彩的桥, 听说恋人们在桥下接吻就可以天长地久。
喜欢威尼斯。。。
多少也因为这个传说吧。。。
这么浪漫的传说。。。
虽然不可信。。。
但多少也会想去看看这闻名的“叹息桥”
当然。。。
也想试验下这传说。。。有点傻的想法。。。
一座桥能支配一段爱情吗?
真的有点愚笨。。。
但。。。爱情就是盲目的。。。
这,某敏与某华应该比我清楚~^^
威尼斯。。。
等着我~~^^
Ciao 你好
Ci vediamo presto 再见
Ti amo 我爱你
Mi manchi 我想你
Grazie 谢谢
Il mondo è in questione, si è una persona, ma per una certa persona, si è tutto il suo mondo.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PS:因为威尼斯,迷上了意大利文,好想去学哦!!韩文,意大利文,日本,我都想学!哈哈。。。有点贪心)

1 评论:

wind 说...


那边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

虽然我对它的印象不深
但我知道
那里很美很浪漫

我的终极目标:
环游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