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烂〗=gag=

之前一家人聚在客厅看戏聊天。。。
表妹突然玩起了烂gag。。。
不过这中间。。。
因为弟弟的一个答案。。。
弄得我差点被苹果呛到。。。

香蕉从13楼跌下来变什么?
感觉所有人都会知道答案。。。
结果我的弟弟想了一下。。。
答出了~~
烂蕉!!
瞬间。。。
我爆笑了起来!!
这个真的是完全想像不到的答案啊!
就算不知道答案。。。
通常都会回答烂掉的香蕉还是一些奇怪的答案吧?
可是我的弟弟
竟然可以说出一个从来没有人答过的答案。。。
烂蕉。。。
从一个11岁小孩的嘴巴讲出来。。。
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笑。。。
笑好像也会传染的。。。
我一笑。。。
全家人也跟着笑了。。。
我弟弟还很单纯的解释给我们听
烂蕉=烂掉的香蕉

哎哟喂呀
真是有一点札到的感觉。。。
虽说是烂gag。。
不过可以让你笑的烂gag好像也不错嘛~~


突然想起家好月圆的荷妈
烂gag之王~~


偶尔说说笑话。。。
生活才不会这么烦闷嘛!^^

1 评论:

wind 说...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
不算“烂”啦 ~

很有创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