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倒数……

还有3天。。
我们家庭就会少了一位成员。。
GG去纽西兰的日子终于来了。。

不过。。
我们依然是这样。。
大家都过着以前的生活。。
似乎没被这给影响~~

GG。。。
生活了18年的对象。。
算是我最亲密的人了。。
他。。
虽然嘴巴不说。。
但我知道。。
他其实是很在乎我们的~~
依然记得他令我感动的话语。。
“朋友又怎样?你是我妹妹!”
那一刻。。
除了惊讶还有就是感动。。
原来。。
原来这就是我的GG。。

现在。。
我们分离的时间到了。。
习惯了彼此18年的生活。。
开始要改变了。。
我。。
会习惯吗??
GG。。
会习惯吗??
我以后没有了可以依赖的对象了。。
家里以后就靠我了。。
我能做好吗??
不过。。
我会努力的~~

GG。。
虽没说什么。。也没送你什么。。
但。。
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哥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