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感情※

感情
是累积而成的
是考时间一点一点去累积
所以
一段感情对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
因为它会是我生命最特殊的感情
不论是友情
亲情
还是爱情

如果可以说结束就结束
我就不用纠结了这么多年
有了一定的程度
就是很难放手
想放手让你自由
却就是放不开
想开口让你留下
却也开不了口
面子
有时也是一种可恶的东西
自尊心太强了

让我割舍其中一段感情吗
我会选择
爱情吧
现在的我还不成熟
我没能力去维持两人之间那微妙的感情
连友情都维持得一塌糊涂
怎么奢望爱情呢
强求啊
是没幸福的
回头草
我不吃的

最近开始了另一段生活
还满喜欢的
可以跟大家分享心情
聊天放松
新生活在虚构中
一定会很美满的

但现实中的我
却是那么的糟糕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