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意料之外℃

意料。。。
又搬回家来了。。
我表妹也很无奈。。
我也懒得去理了。。
也不想去理了。。
这已经烦了我很久。。
还有一样还没烦完。。
不想再去烦这个了。。
=====================
意外之财
本来已经接近穷路的我。。
今天意外的收到一笔钱
马币100!!!
虽然不是很多~~
但也帮我很多忙~~
不用再那么省了~~
解脱啊!!
=====================
意外的称赞
今天早上在车上听见辉仔的歌~~XD
“下半生”。。两次耶~~
刚上车一次。。临下车一次。。
幸福啊~~XD
爸爸竟然说“这个人唱得不错啊!”
哇卡卡~~我差点跳起来。。
连爸爸都认同~~
辉仔!你是行的!!
=====================
意外还是发生了
下载得很慢。。IDOL BEACH啊~~
还没好呢~~已经5天了。。
停了又走。。走了又停。。
慢到~~蜗牛啊~~
几时才会好啊~~我想看叻~~XD
我知道某两人也等不及了~~

今天。。
跟妈妈视讯了。。
让她用眼睛“喝汤”了。。
他们没汤喝啊~~
回来要补一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