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Hostess]

妈妈不在家。。
哥哥又走了。。
家里就靠我了耶~~

昨天2点才睡。。
今早8点起床。。去帮弟弟拿成绩册。。
眼睛还没完全挣开啊。。

回来后。。
忙着把“欲”放进pendrive里面。。
吃了饭。。
又飘去补习了。。

结果!!!
咱死同性恋GG竟然给我忘记了!!!
害我一个人呆了3个小时!!
你要补偿我~~~
明天我要“忘记”带pendrive去学校了!!!

3小时地狱时间结束后。。
直接去表妹家看辉仔>.<
之后跑去Mid Valley了。。。
=="好多人。。
不是说怕H1N1要少出街吗??
为什么还这么多人??
排队排到脚抽筋=="可见有多少人啊!!

回到家。。
又要看着两位弟弟大王。。
收拾书包。。检查功课。。
haiz~~
当家真难~~
这一个月。。我能捱过吗???
===============================
7月8日-金河
我要看辉仔啊!!五强耶~~
真是太利害了。。
就算没进入三强也没关系。。
我知道你是行的!!
加油~~
辉仔很帅耶~~爱死他了。。XDD
7月25日-Bukit Jail
决赛啊~~我要去看。。
票。。我来拥有你了!!XDD

1 评论:

wind 说...

我还一早起床看偶像剧 ...
你一打来
真的扎到我够够力 ~

*Yes !
终于等到了 ~ !!!
Thanks A Lo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