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VIP+Luxe+Beach

Walao!!!
喷血啦~~
这几天下来。。
真的是失血了啊。。心跳加速。。
受不了了!!!
先来一个Luxe。。。
已经要疯了。。
现在又来一个“VIP”。。。
简直就是接近疯狂!!!
几天后。。
再来一个5人Beach之行。。。
我一定走火入魔!!!
那时谁来搭救我啊??
那个翻版“Hikaru”才不会帮我啦。。
拉我下水是他的强项!!XDD
我要坚持下去。。
因为这是我的兴趣。。
我期待着他们的引退之作啊~~
那将会是我的作品~~XDD
===============================
闷热啊。。。
戴着口罩。。
呼吸都变困难了。。
还要维持一个星期。。
天啊~~~TMD
已经22宗了。。夸张!!
我们学校的人就是那么的好动。。
喜欢到处飘~~
才会这么严重吧??
听说全是因为去了金河。。
而感染的。。
星期三。。
我的辉仔啊~~在金河。。
XDD~~我要去看啦!!!
感染了也愿意!!XDD
--------------------
8月假期。。
本来说好去海边kem的。。
结果。。全部人抛下我了。。
去云顶了=="
可悲!!我就是不去云顶啊!!!><
我跟“Hikaru”去。。找“SHO”一起去。。
还有一个月。。
来得及找“SHO”吗??XDD

1 评论:

wind 说...

我不止喷血
简直就是喷电~

sorry ...
不懂是不是贪新鲜
我不要Hikaru了
我要Ayumu ...

"感染了原意"
choi ~
你一中
整间cambridge就要关闭了
翻版重延、
那对三八公三八婆,
就惨了 ...

顶 ~
毕业旅行我要开始筹备了 ...
idol beac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