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以前>现在

最后一天了。。
明天GG就要走了。。
感觉好快哦~~
这一天还是来临了。。
haiz~~
明天。。我会哭吗??
谁知道啊。。
不过我知道我一定要带口罩~
免得成为“名人”=="
======================
停课的日子。。
都是在电脑前面度过。。
戏。。看了又看。。
haiz~~闲啊!没戏看。。。
那套戏。。不能一直重看的。。
理智会崩溃~~><

最近想了很多。。
突然想起了以前的梦想。。
老师>服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婚礼策划人
到现在的>公共关系策划人
变化还真大啊~~
还是我去当美术指导算了。。。
XD去日本拍一部出名的作品!!!XDD

重看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日记、小说、blog。。
发现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
以前纯情的我。。已经成了失去理智的BL狂了!><"
以前很排斥的同性恋。。也逐渐接受了。。。
haiz~~人的变化真大啊~~
感情会变,人也会变

爱情不是救生圈。。
不是你需要时就来找我。。
不需要时就抛下我。。
不要因为一时需要有人在身边陪伴
而把这感情当成是爱情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因为想要女友而找女友。。
这不是爱情。。
真正的爱。。是没有任何原因的。。。
==========================
我。。
还是坚持单身算了~~
反正我的青春还很多。。
如果真的找不到。。那也没关系。。
我多的是“男店员”XDD

**敬爱的苏GG。。如无意外。。
你的“欲望”将在星期日得到解脱~~XDD

1 评论:

wind 说...

我在家很闷啊 ...
不懂作么 ...
非常期待星期天的到来 ...

对了,
你有去过“海滩”玩吗 ???
哇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