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荧幕的距离=东西两方

昨天跟身在纽西兰的GG跟妈妈视讯。。
那里是冬天。。
真的很冷。。两人都穿得很厚。。
GG还生病了。。心疼啊!

我们好像就差一片荧幕的距离。。
但实际上。。
我们身处于东与西的距离。。
很遥远~~
以前的0距离已经开始变得很远了。。。
有多远。。连我也想像不到~~
何时才能再见到GG呢??
我期待的那天~~
==================================
上课啊~~
一个字。。。闷!!
一整天不是讲话就是睡觉。。。
根本没有在上课。。
大家停课回来都懒散了很多。。。
P.Seni。。我还没做完啊!!!
要疯了~~努力跟A拼过~~

戴着口罩的上课日子。。。
闷+热。。
BT老师还不给我们开冷气~~神经的!!
我们就是偏要开啊~~
想热死我们咩??
-------------------------------------------------
去补习。。
苏GG又发生糗事了!!
真是fish到都不想承认他是我“CP”啊!!
哈哈。。。误会啊。。也不想解释了。。
你说是就是咯~~
每次去补习。。
他都会发生糗事。。让我捉有把柄!!
真是够了~~
遗臭万年啊~~“Ayumu”XDD

Secret
“Ayumu”没人知道的秘密。。
他告诉了我。。
我相信他是真的相信我才告诉我吧!!
当我是“同类”才会告诉我。。
可是!!看似痛苦的回忆。。却被他看成痛快的回忆。。
那个开心的笑容。。真是扎到~~
也让我发现。。
世界上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啊~~
“Ayumu Shining Memories”我为你开拍!!
哈哈~~不错不错。。
男主角你要谁呢??
SHO还是HIKARU??RYO?NAGI?XDD

1 评论:

micah 说...

男主角是我啦~
呵呵,
上課小心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