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星期四

7月30日 星期四
不知不觉就要进入8月了
2009年也进入了下半期了
时间真是快啊

还有3天
妈妈就要回来了
原来我已经过了1个月没妈妈在身边的日子
时间真是快啊

明天
是咱们的日本军的生日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
就是记得了
感动吗
这次大家有帮你庆祝吗
我突然想帮他庆祝耶
开个庆生会怎样

8月6日
也要到了
已经1096日了
时间真是快啊
今年突然很想好好庆祝一次
往年都没庆祝过

突然这么多突然
突然这么多想法
是因为我知道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或许是最后一年了

haiz
这个星期四
想了很多
想了很多以前没想过的
忧郁的星期四

2 评论:

micah 说...

哈,
我沒有慶祝哦~
但還滿希望會有個慶盛會的,
呵呵,
有機會吧~

wind 说...

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
最近我也想了很多~
加上啦啦队比赛,
让我体会到没试过的感动~

谢谢你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