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有罪◎

我知道我有罪
讲的罪
我太自以为
我知道我有错
讲的错
贪新又厌旧
说话大声是我 就是我
错却不好说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让你承受

==============================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是我的错
哈~
她一哭。。。
所以的错就会瞬间降临在我身上。。。
haiz~~
幸好习惯了。。
不然就惨咯~~哈哈。。。
果然我还是孤独一人。。
谁教我是罪人~~

那个笨猪~~
竟然还来惹我。。
那算了。。
反正都是罪人。。就继续当下去吧!!XD
================================
玩碰碰车咩~~
被BMW撞一撞。。。人没事就很好咯~~
还闹上polis station。。。
命运啊~~
躲也躲不过~幸好我没在车上。。
之前就试过一次了。。被lorry撞。。
当场很没形象的哭了起来。。
以后不驾车了~~怕怕=="
================================
话说。。
很多人喜欢辉仔耶~~
haiz~~
我又严重爬墙了!!
允浩啊~~我对不起你啊~~
今晚唱Sorry Sorry给你听~~XDXD
再度爬墙。。。
SHO啊~~
健壮的男人啊~~是我理想型耶~~
任何一方面~~XD
嘻嘻。。。想要你啊!!!

我疯了。。
大家54我吧。。
我已经习惯被54了。。。

2 评论:

Unknown 说...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哈哈 - -
我是小允

wind 说...


你们女人的事
真复杂 ...

哪像我
天天被人吊 ...

pls
我好像越来越爱sho了 ...
喜欢他的XX ...

你这个花心婆 !
允浩一定不原谅你的 ~~ !